close
我的3 Cats--第一隻!我可憐的N73這隻貓~~是用N73襯衫拍的喔~~但是我的N73已經送NOKIA了應該快回來了吧賣屋!這隻手機不曉得是系統不穩或者我太幸運了老是在G2000來電時整支自動關機,朋友一聽到立刻回收,說要換售屋網一支新的拿了代用SONY手機快要一個星期多,手機簡禮服訊都不會發,連個英漢字典都沒有,唉~~~~~~我的租房子N73.....不想了!應該快回來了吧!來看這三張相片酒店經紀!你看!它很鎮定喔!其時它很驚訝,我怎麼會看它21世紀房屋仲介呢~跑了兩步又再回頭~~最後不管了跳到上頭準備睡覺褐藻醣膠我一定要 拍到三隻貓,只要拍到第三隻很喜歡的貓,小型辦公室我就去吃三隻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90ybuv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