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護病房第五.六天打完白蛋白後,媽一直沒好轉昨天進源跟大榮約吃飯,好久沒放輕鬆了談話中才知進源父親在加護病房一個多月剛辦出院,這段永慶房屋期間蠟燭兩頭燒獨力奔走,搞得工作不像工作,家快不像家了他爸後續還有長期復健之路要走昨天難得看他笑,兩人邊聊邊吃菜偶爾碰碰杯喝啤酒,長灘島倒也放鬆了不少!吃了一個小時滿臉通紅,我的客人來電,說要看烏日廠房之前遇到聚會,我會另外安排時間,或找同事幫忙帶看但現階段是一直要澎湖民宿不斷花錢,所以不得不先行離去只要有機會就試試看!賺錢重要! 今早打完卡就去烏日-元心宮-問媽的事我一直對-老祖-很敬重,有空就會探望老澎湖民宿人家這是第一次問媽病情,牠的回答是: 最多三天,不需要再浪費錢,她也不會再痛苦了! 她還安慰我,這是媽的天年到了心臟積水加敗血症等確實買屋很傷腦筋醫院極力推薦的人體白蛋白根本對她現在情況沒幫助成本3-500元,賣你1975元,還要天天打………….. 可是家屬心態不就是如此嗎?想辦公室出租說:也要人也要神都不放棄任何機會,不是嗎? 謝謝意宗同學半夜11:40來電關心媽病情但那麼晚電話響,真的很可怕?知道嗎?任何人都會以為是家機車借款護病房打來的真的連拖鞋都沒穿就衝去客廳接下次簡訊代替,情意不變,OK?不然換我心臟病怎麼辦? 剛16:10分大姐離開加護病房打電話來告訴我G2000話筒那端音貝提高,開興起的說:媽醒了,她跟媽聊了一下,媽只說ㄜ...ㄜ...ㄜ情況已好轉許多,讓她放心不少!唉!心情像喜三溫暖,晚上去看媽一關鍵字行銷下較放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90ybuv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