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通訊員江東去)“噓!請你千萬別告訴我孫子,我中了40萬元大獎。”日前,在省福彩中心兌獎室里,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奶奶壓低聲音囑咐工作人員。她說:“我歲數大了,什麼事都經歷過了,40萬元大獎我看得很平淡。可我孫子年齡還小,我不想讓他被太好的運氣擾隨身碟亂了心態。”
  這位老奶奶來當鋪自岳陽華容縣,中得福彩即開票十元熱銷票種“好運十倍”一等獎40萬元。
  “別看我歲數大,我的心年輕,特別喜歡福彩刮刮樂。”老奶奶說,“這回我上縣城裡喝喜酒,心情特別好,走的時候就買了一張,不經意就中了。”老奶奶反覆囑咐福彩工作人員,這事一定要對她的孫子保密。她說,錢會用到她孫子未來的教育支出上,而對他保密,就是對他的中古萬利多第一次教育。  (原標題:老奶奶領走“好運十倍”一等獎4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b90ybuvw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